話說~早早在初期懷孕時婆婆都會買雞精給我喝..但因為淺意識帶給我的
一直覺得雞精是有腥味.....所以總是不敢領教  通常都是老公這個大型垃圾桶
幫我清掉

直至懷孕約莫3個月時...孕吐非常的厲害.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問過醫生建議我
可以多吃流質的東西..例如牛奶.豆漿..雞湯等等  牛奶.豆漿這我倒是ok 但熬雞湯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就有點難度了~~這時遲那時快腦中突然閃過婆婆的愛心雞精
這時母愛突然在我身上顯露出來.為了baby好回到家一不作二不休馬上拆一瓶
捏著鼻子喝下肚     煞時發現..雞精原來沒有我想像的腥味那麼重...口感跟煮過
的雞湯沒什麼兩樣..通常我都把它冰在冰箱..冰冰涼涼的很好下肚...還是在煮麵時
直接開一瓶加到麵裡面也不錯 
從孕期3個月喝到現在7個月..BABY不但比正常週數大相同我也沒有因為懷孕
而有疲倦的感覺.反而活力充沛 
在網路查詢過原來雞精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懷孕中喝雞精可以補充體力.哺乳中的
媽媽也會因為有了蛋白質的滋補奶水會比較充足  好處真的多多 真是謝謝婆婆的
愛心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