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的是浮線發想的房間與環境這一篇就來介紹島上的餐點啦!!
話說~浮線發想之島的位置也算偏僻.如果要外出覓食我覺得真的很不方便
不過.建構此島的主人也貼心地想到了這點.所以住宿費已經內含所有餐食的費用
從下午茶.早餐.中餐.到晚餐.不管是哪一餐.都看的出廚師的用心


抵達的第一餐從下午茶開始.整個超豐盛的
有現烤的手工餅乾.麵包.蟹肉沙拉.現打的果汁.糕渣


晚餐則是燈光美氣氛佳的西餐
前菜是清淡爽口的海鮮沙拉.香蒜麵包.南瓜濃湯

主菜有四種可選擇分別有牛小排.沙朗.旗魚排.松阪豬排.因為我們剛好是四個人入住
所以理所當然四種都點來體驗看看囉

牛小排真的馴服了我的味蕾~~肉汁被完全封存在牛肉裡,
在每ㄧ小塊的咀嚼中都可以感覺到牛肉的香甜多汁.
沙朗牛排表皮煎烤到焦脆,中間卻還是成粉紅色的五分熟度,
整個吃的到肉質的多汁鮮美跟油脂煎烤過後散發的香脆
松阪豬排脆嫩的口感.讓我ㄧ度
認為.這是豬肉嗎

旗魚排這是我吃過最特別的魚排.吃進去的第一口.我們一度認為是沒煮熟
問過服務人員後才知道是這道菜的特色.旗魚排柔軟的口感和帶著桔汁醬的味道
 真是清爽又可口
飯後甜點是奇異果汁.鳳梨.還有自製的紅酒凍.

正當我們吃太飽撐著時.服務人員拿出各式各樣的煙火炮分給大家讓大家到室外去點煙火~

第二天早上9點準時服務人員就送早餐到房間
好吃的三明治配上現打的酪梨牛奶.還有宜蘭有名的勝興蔥餅
感覺很健康也很滿足

離島前的午餐前菜是前菜是煙燻鮭魚沙拉.旁邊放了幾顆蕃茄應該還泡過醋.酸酸甜甜很開胃
綠色那碗是碗豆湯.鮮綠的顏色還蠻能引起食慾的
主食是蘆筍海鮮義大利麵.配料下的很大方蝦子中捲都很新鮮
義大利麵煮的軟硬適中.剛剛好彈牙味道也不錯
飯後甜點是去油解膩的茉莉綠茶.水果

我目測浮現的廚房大約只有1-2坪大吧
在這麼小坪數的廚房.能變化出那麼多菜色真是不簡單
重點是4餐下來.我們都沒有吃到重覆的菜色
餐餐注重營養均衡 .每餐一定是有水果的.對於食物的巧思讓我超讚賞的~~
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島嶼住宿經驗.我們都很期望能再度踏上這塊美麗的私人島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