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是才從南部回來怎麼才隔一天我人又出現在中部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就在昨天從南部才回到家沒多久就接到大嫂打電話說大伯在他娘家跟小朋友玩
時不小心絆到東西跌倒.膝蓋需要開刀....以阿嚕咪爸手足情深的個性..要不是才剛從南部回來一
定馬上衝去彰化看我大伯..所以相對今天我人又在中部囉

看完大伯因為時間還早..阿嚕咪爸就說不然再回大甲娘家..okok我當然不用考慮就直接說好------>
(雖然我回大甲像在走灶咖)  不過因為阿嚕咪阿嬤要5點才下班.所以我們就又繞去鎮瀾宮拜拜.順
便點一下光明燈啦..跟往年一樣.鎮瀾宮廣場前一樣有主題燈會.今年取名為玉兔臨門 雖然是大白
天.沒有燈光的點綴但拍起照來一樣不失風采喔

等到阿嚕咪阿嬤下班.吃飽了飯.幫阿嚕咪洗好了澡..我們又驅車回桃園~~這一晚阿嚕咪睡的好沉
連夜奶都沒有起來喝...我想他一定很想告訴我 媽咪~我這幾天玩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