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中...朋友都會要我代買先麥大芋麻糬餅..可能我對甜品類的東西沒有很熱衷
一點想去吃他的欲望都沒有...直至這次和老公在回去台中...老公説自己也買一個回家
朋友來泡茶可以當零嘴吃~~我淺嚐了一口...原來他不是我想像中那麼甜膩...淡淡的芋
頭味 加上QQ的麻糬 真的是很好吃...難怪朋友們都喜歡叫我幫他買

官網介紹:
以大甲檳榔心芋頭熬煮成綿密香鬆的芋泥為餡,再裹以搓、揉、拍、摔、打出糯米
彈性的大甲良質米所搗揉的麻糬為核心,先麥獨家配芳製作,細選上等材料,揉製
成香、Q、軟的口感,在芋泥香中更透著濃濃的台灣原始風情。
提醒您:先麥芋頭酥,一顆芋頭僅取50%的精華製作,完全不添加防腐劑;
保存攝氏18度C、可放置三天,冷藏保存攝氏5度C,可再延長保存七天,共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