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是糊塗媽媽.先是搞錯產檢日.趕緊重新掛號到了醫院
拿了媽媽首冊給護士後...護士跟我要健保卡
我跟護士說:不是只要媽媽手冊就可以了嗎?
護士說:也要健保卡喔!!
我還打趣的回護士說:喔..我以為媽媽手冊是萬用手冊
不過因為懶的再跑回家拿健保卡..所以這次只好自費產檢囉~

一樣的步驟先是測血壓..量體重..再來就是照超音波..阿嚕咪這次幾乎已
完全成型...就在醫師講解同時阿嚕咪頑皮的動了一下...醫生告訴我......
是弟弟喔!!老公還問醫生..確定嗎?  醫生說:確定呀...指了超音波螢幕說
多了一塊肉這麼明顯..你沒看到嗎


第二次產檢(99.4.9)
阿嚕咪是個活潑的小男生喔
今日產檢費用350元
媽媽狀況
食慾一樣不好...很多時候東西都吃不下..只能強迫自己多喝牛奶
補充.嗜睡的狀況已慢慢減緩.
擬購買物品
新寶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